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服務 (你家清潔洗衣機了嗎?)

 

一直自認為自己是一位非常潔癖的人,有了孩子之後呢不但變本加厲,為了乾淨都會有某種堅持和執著

一開始還堅持小孩衣服要手洗,嬰兒時期都一直是手洗他的衣物,但慢慢的太多事情後就通通進洗衣機了

但進洗衣機我也是不會隨便的!!!對洗衣機的清潔變得更為重

長期有在固定用市售的清潔劑或者是小蘇打粉這些網路上就可以搜尋到的清潔洗衣機方式

自認為定期清潔就能安心使用洗衣機

 

最近因為懷了二寶,準備開始待產的最後一個月,想清洗新生兒的衣物,思考要手洗還是全部進洗衣機

但是想到近期我在收衣服摺衣服的時候常常發現,衣物上總是多多少少可以看到小小咖啡色的不明物體

一開始以為是衣物口袋夾雜小紙屑進了洗衣機造成的,後來發現,怎麼每一次洗衣服都有

再次使用各種大眾分享的產品去清潔洗衣機後,發現好像無法真的解決我一直困擾的問題

難道是洗衣機舊了?還是其實它真的一直沒有徹底清潔乾淨呢?🤔

 

 

最近中部變得很熱,又到了要請人清潔冷氣機的時候,突然發現!!!!

一直都會知道冷氣機要定期請專業人員幫忙清潔

那為什麼洗衣機我沒有想到也請專業人士清潔呢

但重點是!要找誰呀~~~~

 

不曉得是不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沒想到😂

那麼看完我的分享後,真心希望你也拿起手機趕快預約起來🙌🏼

 

預約誰?可以找誰?特力屋!?

沒錯!我在Google大師的幫助下發現了救星

而且網上可以先了解一遍他們到府服務的過程喔!

 

來來來,連結附上(是不是很貼心阿)

 

 

來!讓我跟你們分享我這次的清潔過程和感想

 

沒錯,特力屋

特力屋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他吧!但你可能不知道他有這樣的服務!

特力屋好幫手 -居家清潔舉凡清潔冷氣機或是這次我尋求幫助的清潔洗衣機之外

還有水管清洗、空屋清潔甚至是消毒除蟲...等等,都有唷!

 

於是我立刻約了一個我累積很多衣服的一天😅

想說可以等洗乾淨洗衣機後好好感受衣物清潔完的乾淨感

補充一下:大家會想知道的重點!就是價格

正常高壓清洗價格為2000元

要加消毒則為2000+300元

這次我所選擇的是(清洗+消毒)就是第二個2000+300元

 

IMG_0770.JPG

(是的!這位是當天來清潔洗衣機的專業服務人員)

當天我們是約下午1:00~1:30之間,超級準時1:00打了通電話跟我說他們已經到門口了,準備工具箱後就會來敲門囉

 

特力屋好幫手人員到府後會先仔細看過一遍您家的洗衣機並且很專業的告訴您,您所使用的洗衣機狀況

像他是告訴我,我使用的機型可能會在清潔消毒後變得震動比較大,是為正常現象

畢竟事先說明及了解才不會消毒過後有爭議呀!(只能說真的很專業,了解各個品牌的洗衣機)

 

IMG_1027.JPG

(圖示:左邊)準備清潔拆除整個洗衣筒,每個部位環節都有拆除下來

(圖示:右邊)清潔完畢之後的組裝,連每一顆螺絲他們都有消毒!!!!!我在旁邊看到眼睛睜超大!因為太仔細了)

 

IMG_0775.JPG

(天啊!你看看!!!我不是都有清潔嗎?怎麼還......哀額)

 

 

IMG_1026.JPG

每一次我都最喜歡看這樣得比照圖!清潔前(上)和清潔後(下),莫名的療癒

 

 

IMG_0774.JPG

(拆除下來後消毒清洗時掉落的髒垢!)

 

IMG_1028.JPG

(清潔消毒的過程他們完全沒有打擾到你,並且恢復原狀的同時還幫你居家清潔了一下)

像我放置洗衣機的地方太小所以移到陽台去清潔消毒,他們還幫我把陽台紗窗窗戶都沖洗了一下

IMG_0808.JPG

(兒子從頭到尾在監工)

 

IMG_1025.JPG

(這個前後對照真的是........我以前的衣服是都白洗了嗎?)

 

我要特別誇獎一件事!!!

在這清潔過程中,因為我有加購消毒!我本來還擔心有小孩在,會不會消毒有味道

而且我當天還忘了戴口罩結果一個小時的時間裡,我完全沒有聞到異味

一點點都沒有!!!所以我非常好奇問好幫手專業人員

"可以消毒得那麼乾淨,你們都沒戴手套,不會傷手嗎?而且好像沒味道耶"

好幫手專業人員有說,他們的消毒水是經過多次比例一直調配修改後才成為現在這樣

既可以達到消毒效果還不會傷害他們的手也不會產生刺鼻或異味

我只能說!!!厲害!!

拜託清潔洗衣機交給專業得好嗎?不要自己在那邊蝦用,你花了那麼多的錢也未必清潔到位

 

IMG_1030.JPG

經過了大致上1個小時的時間,比我想的還快非常多,洗衣機整個煥然一新

連機身上蓋整個都幫你擦拭了一遍!好光亮阿~~~~~~

 

清潔消毒過後他們會做一次洗衣機的功能測試,確認組裝完全恢復,功能使用沒有問題

 

IMG_0813.jpg

(清潔消毒之後他們會在您的洗衣機上貼上清潔消毒的日期貼紙)

IMG_1037.JPG

(並且讓您驗收清潔消毒後的成果再請客戶確認簽收)

 

其實環境乾淨是很重要,但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那麼貼近自己時,相較起來洗衣機的清潔真的第一重要

我願意每半年甚至三個月定期請這樣專業的人員幫我清潔消毒洗衣機

真得勝過我一直盲目找尋方式自己清潔來的乾淨徹底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同感呢?

IMG_0816.JPG

 

 

 

如果你也想多了解一下特力屋好幫手的清潔服務資訊或是想立刻打電話預約

怎麼預約呢?你可以上網有24小時網路預約服務,或是撥打0800免費預約專線,就能輕鬆在家等專業人員到府服務喔!

 

免費預約諮詢電話 : 0800-089-945
線上預約連結: https://www.089945.com.tw/Home/Clean#!/OrderFastAircAndLaun?ServiceType=330 &CleanType=006&ServiceTypeName=%E7%89%B9%E6%AE%8A%E6%B8%85%E6%BD %94%20%E6%B4%97%E8%A1%A3%E6%A9%9F%E6%B8%85%E6%BD%94

 

希望這次分享的資訊有幫助到大家

想要趕快讓洗衣機變乾淨那就快點找特力屋好幫手吧!

 

 
 
 
 
 
 
 


 

 

 

arrow
arrow

    MAX媽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