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小兒科醫師推薦,澳洲寶貝護理第一品牌/澳洲珂然

IMG_8796.JPG

 

 

還記得前些日子跟朋友碰面

他的孩子和Max差幾天出生(算同梯!)

聽到他說起孩子整個父愛噴發

但是他卻說他非常擔心他的女兒   

????

想說好好的,健健康康的,是在擔心什麼?

他說他的孩子皮膚是異位性皮膚炎

其實我跟M爸對這個名詞真的沒有概念

是怎樣的狀況會讓他如此擔心

後來我們隨他一起去接女兒

發現!小小的她,臉頰,手上的皮膚,小腿...只要露出來的地方

都蠻明顯的看得出來好像過敏那樣的小疙瘩,紅紅的

像媽媽我本身手就有過敏的問題,每次一過敏起來癢到很想罵人

她這麼小,應該很難受

有點心疼她

後來我開始了解這個皮膚的問題

發現其實國內的孩子一出生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比例真的非常高!

孩子那麼小也不可能用類固醇的藥物抑制它

聽說連洗澡也只能用清水洗(M爸一聽到覺得,那這樣怎麼洗得乾淨呢?)

我在搜尋相關資訊時,很多人分享澳洲珂然

因為我們M哥沒有皮膚上的狀況,所以我只是稍微爬個文了解一下

不過我知道它是澳洲一級醫療認證,如果你了解澳洲,就會知道,澳洲是被公認為是世界上藥品監管最嚴格,市場准入度最高的國家

它的產品不但有認證且定期接受政府最高規格監督及定期抽查

而且!!

珂然是媽咪莉娜公司代理的另外一個品牌(這樣大家就知道了)

這個公司代理的產品都是嬰兒友善產品,所以當然用珂然的產品可以很放心

難怪在網路上受到好多寶寶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媽媽認可且安心使用

 

後來很剛好的M媽很幸運的用到珂然的產品

覺得它的出現真的是來拯救好多皮膚不舒服的寶貝

IMG_7972.jpg

一個很好的比喻!媽媽自己的手都快爛了!如果在幫孩子使用的過程連自己都不舒服了,那這個東西就真的不行!

但是!!!!

我覺得好用到,跟兒子搶著用(噓....M爸等一下開罵)

滋養乳液成分是全天然植物萃取,酸鹼平衡特別為新生兒的敏感肌膚所調配

(難怪那麼舒服,害我一直偷用)

 

IMG_8685.JPG

IMG_8686.JPG

對於M媽這雙永遠不會好的手來說,像乳液擦上去會有舒緩肌膚不適感

IMG_8682.JPG

因為不會黏膩也不會不舒服,所以M哥很開心的給媽媽SPA一下(這小子)

   

   

另外分享一下,雖然M哥沒有異位性皮膚炎但是日常的保濕很重要!天氣變化有時候寶寶皮膚太乾燥會癢癢感到不適,但是如果覺得擦乳液會怕黏膩,它們有一罐很好用的潤膚油,你可以在寶貝洗澡泡澡時,倒一些進溫水裡給寶貝泡,反正他也是會乖乖的在裡面玩水,剛好自然的泡一下,起來之後擦乾,想上霜的再上霜,不然泡一下起來擦乾也很有滋潤的效果唷!

嬰兒異敏潤膚油無添加香精,酒精及類固醇,可以放心使用

IMG_8664.JPG

雖然不是M媽在幫孩子洗澡,但是!!!我在旁邊觀察M爸洗的時候,連聞到的味道都是很清爽很輕淡不刺激

因為沐浴露是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所以很溫和

而且洗頭洗澡一瓶搞定

超方便的!!!!(拍手!!!!!

IMG_8731 (1).JPG

M哥洗澡最開心

幫他換了沐浴露邊洗也要拿著它

IMG_8734.JPG

IMG_8735.JPG

 

 

另外!!!!!像前些日子有突然好冷好冷的天氣時,M媽就是把油跟乳液混合1:1在他洗完澡後擦,當作日常的防護

如果覺得這樣的方式不錯,你們也可以試試唷!

IMG_8797.JPG

IMG_8823.JPG

IMG_8824.JPG

IMG_8825.JPG

M哥現在好像都知道這幾罐是用在哪裡一樣

太喜歡吧!!

每次我一拿出來都跟我搶

不給他就森七七(到底?拿了你也不知道怎麼用呀!

IMG_8818.JPG

IMG_8820.JPG

IMG_8821.JPG

現在連媽媽我也很愛用(這樣對嗎?

噓!M爸會看?!

 

真心推薦的好物哪裡買呢?

奇摩賣場:https://goo.gl/k35krs

想了解更多嗎?

粉絲團:https://goo.gl/AguAYU 

 

希望這次分享的好物可以提供給很多需要的爸爸媽媽

 

也別忘了持續追蹤我們Max先生唷!!

 

 

 

arrow
arrow

    MAX媽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