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包包必備-曖上你-潔膚隨手寶乾洗手

IMG_4683.JPG

 

這次要分享的育兒好物應該說是幾乎百分之90以上的爸媽家裡或是包包都會準備的東西

(結果有人跟我說"我就沒有耶!")~威!~~先不要拆台喔!

那是因為你還沒接觸到它,知道它的重要性和好處之後,你就會準備購入了啦!!

這次接到泰奧菲開架行銷專員的邀約,讓M媽開箱試用分享 給大家

IMG_4235.jpg

先說!真心的覺得現在的東西包裝都好精美

已經變成即使你購買的東西不是自己使用,是要送禮時,也不用擔心還要再自己手忙腳亂的包裝問題呀!

 

好喔!要來開箱囉!

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有兩項

IMG_4236.jpg

1.曖上你-潔膚隨手寶凝膠

2.曖上你-潔膚隨手寶噴霧

IMG_4241.jpg

 

對於乾洗手這樣的產品,外出的時候我非常依賴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真的很潔癖

即使生了孩子也一點都沒改變

我都覺得Max乾脆住在無塵室算了!最乾淨

 

在家裡你只要覺得孩子的手不乾淨,可以隨時帶他去洗手

但是外出時就沒有這麼方便,像我濕紙巾就用量很大

但是擦過之後,就是一堆垃圾...

我也用過乾的肥皂片,但你還是需要有水的地方,洗乾淨後還要再擦乾,整個很忙

等你用好,小孩都已經跑掉了

乾洗手真的就是來解救像我這樣的爸媽

隨時需要,拿出來噴一下或是搓洗一下

 

IMG_4329.jpg

外出的時候,以前包包一定會有濕紙巾

現在都會多兩瓶!

 

大部分凝膠這瓶都是用在M爸或是媽媽我的手上

因為我們會把它當作肥皂洗手去取代萬一沒有洗手的地方時使用

像M爸開車,開車完下車時要抱Max前,因為他可能會拿推車拿東西或是偷偷的吞雲吐霧一下

我都覺得手會很髒!所以一定要先清潔一下雙手

IMG_4728.jpg

這時候凝膠就很好使用

倒出差不多1ml左右在雙手心上搓乾

IMG_4729.jpg

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道

(以前用過同類型的商品,酒精的味道有點濃,我自己是不太喜歡)

而且只要搓乾後就能馬上拿東西或是抱小孩,真的很方便

 

 

媽媽我也是很愛用凝膠洗手

因為像Max上車後都不愛穿鞋子,所以一旦要下車前,都還需要再幫他穿上

每次這動作結束後,我都會立刻乾洗手一下

 

IMG_4567.JPG

噴霧呢?噴霧更好用!!!狂噴啊!

像Max現在長大了!都會帶他去公園放電

他這個時期對所有事物都很好奇,每樣東西都要摸一下

有時候路邊東西摸一下後又會摸一下自己

這是我最害怕的事!!!(你不會知道前一個人摸同個地方之前手摸過什麼!!)

IMG_4572.JPG

以前我都會一手拿著手機記錄他的活動,一手就是濕紙巾預備

隨時保持他的手部乾淨!

現在我都是口袋一瓶隨時拿出來噴一下

然後跟他說拍拍手,30秒清潔一下,也會形成防護膜的作用

 

 

IMG_4687.JPG

IMG_4684.JPG

 

現在媽媽我很依賴這兩瓶

玩具要碰之前噴玩具,噴手

甚至你可以噴在環境空間中,餐具,電話,公車坐椅,手把拉環,鍵盤,滑鼠...。

還有一個地方,很多媽媽都會使用的到!就是帶寶貝去賣場時,坐車車的方向盤,還是推車上面的手把

IMG_4743.JPG

隨時噴一下,至少你不用擔心寶貝摸到不乾淨的東西後揉眼睛還是手進嘴巴裡。

 

BACTI CONTROL 曖上你 在1999年就成立了唷!

一直是加拿大手部清潔保健商品暢銷第一名的品牌

品質也符合歐盟,北美及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標準,所以爸媽們都能安心的使用它!

 

這時候妳們就一定會想問!哪裡買~~~

各大 7-11,Watsons,Tomod's ,光南,小三美日,美華泰,頂好,愛買還有寶雅都可以買的到喔!

當然你也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頁

粉絲頁在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BactiControl/

 

希望大家喜歡且會覺得這篇好物分享很不錯!

M媽還是會持續把好東西推薦給各位  推!

也別忘了持續追蹤我們Max先生的粉絲專頁唷!

 

 

 

 

 

arrow
arrow

    MAX媽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