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家有學步兒!居家安全做好了嗎?危險抽屜兒童安全鎖來守護∣LAVIDA育兒好好玩∣丹麥Safe & Care

IMG_2405.JPG

 

登登!!沒錯!這次要分享的就是我們M哥手上拿的丹麥Safe & Care幼兒安全

我只能說媽媽我太Lucky了!才要搬家而已,就接到了LAVIDA育兒好好玩的試用邀約

你們知道搬了家就是會有很多有的沒的要準備呀!

這有的沒的就是一些要準備來對付我們家M哥的道具

在成長的過程常會有很多突發狀況,意外的可能發生,為了避免這些事情發生都要花很多錢...不是啦!是都要做足準備

像地墊阿,巧拼,護欄,防撞貼....還有最重要的!安全鎖

話說哥真的比較早開始走路,但你又不能阻止一個想走路的孩子阿

會走路後就很愛那個摸一下,這個開一下,每樣都很新奇,天天都在探索

覺得他這樣好可愛喔!喔~~~不!

當你發現一些事情不太妙時!就不是可愛了!是可怕!!!!

IMG_2409.JPG

你有看到嗎?有沒有!

在錄他走路探索的過程,大哥竟然去廚房開櫃子拿菜刀!!

是說!哥,你一定要一次來那麼猛,一下到位?

嚇死媽媽我了

沒錯!我原先剛搬好家時,覺得我們家裝潢得很安全,一定不會有問題,安全鎖這東西搞不好用不上

結果...,才第一天,大哥就給我拆台(攤手

 

那麼!媽媽我要來開箱 育兒好好玩寄來的安全鎖囉!

IMG_2304.jpg

育兒好好玩真的很大方!一次來五款不同的幼兒安全鎖(←點入可以了解更多)

分別是~多功能雙向門鎖、低層抽屜鎖、多功能平行門鎖、多功能隱形磁鐵鎖、多功能彈性門鎖
可以針對家中的一些危險抽屜,開門式櫃子,甚至用在洗衣機、微波爐、冰箱上都可以,總之哪裡危險就鎖那裡!

讓我分享完之後你就會發現你們家這五個鎖都好需要喔~~~~

IMG_2308.jpg

每一款安全鎖都有附上一本各國語言的安裝說明書還有圖解唷!

說真的,連M媽都能裝,大家應該是沒問題的!

IMG_2305.jpg

丹麥Safe & Care幼兒安全系列是在丹麥20年的兒童安全鎖防護品牌

20年覺得很強!收到東西後!你才知道到底有多厲害!

 

先從解決我們大哥開廚房矮櫃拿菜刀的第一個問題

(唉!要是真的在我沒注意的時候拿到了菜刀!!!完全不敢想像會怎麼樣......)

IMG_2312.jpg

因為M媽的櫃子是對開門

所以我使用了多功能雙向門鎖

IMG_2309.jpg

紅色的固定座是看門板的厚度來選擇,最多是用於2CM以內唷!

IMG_2415.JPG
 

有看到M媽的安裝教學嗎?你一定很好奇!竟然沒看到釘子!

對唷!它就像3M一樣黏上去按壓30秒,等個1天,24小時過去後就能安全牢固不怕掉,完全不會傷害你的家具,就算哪天不需要了,卸除它也不留殘膠

而且安全鎖的設計很北歐風格!造型很可愛,貼上去一點也不違和

 

安裝容易但不用怕小孩破解容易

大人單手就能解鎖,如果要常換刀拿東西其實單手是非常方便的

解鎖的方式是兩隻手指頭要同時平衡按壓,基本上小孩子是不容易開的了!所以不用擔心鎖的位置太低怕小孩會摸得到

他摸得到但開不了唷!哈哈哈~

IMG_2443.jpg

像M哥大力士,但鎖一上去,他一直拉門也開不了,小小的鎖威力很大,堅固到可以承受3個M哥一起拉!(M哥10KG呀!)也就是他能承受外力30公斤!

他現在打不開門又不知道那顆圓圓的東西是什麼,拔也拔不掉

(整個很認真一直拔)

試著問一下!你有發現照片裡其實有兩個安全鎖嗎?

另一個神祕的安全鎖就是接下來要分享的
 

第二個是 低層抽屜鎖

IMG_2351.jpg

第二個分享這個鎖因為也是裝在廚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M媽常待在廚房(絕對不是在偷吃東西!

所以哥都會在這裡都翻西翻的(傷腦筋

這裡又偏偏是家裡最危險的區域

可是到處都貼鎖不知道會不會很醜很奇怪

但是看一下鎖的安裝之後發現,完全不會阿!!!
完全是隱形的裝置,一點都不會影響的外觀(拍手

而且又是輕鬆單手就能解鎖

只要確認好位置就能黏貼

這對手殘腦殘的M媽來說,很簡單上手

剛開始裝上後拉開後會發現只能拉開幾公分的距離,而且還回不去了(瑞凡~~

不是啦!是考慮安全問題,為了防止孩子真的去拉抽屜時夾到手手唷!

IMG_2417.JPG

這個鎖堅固的承受力更強!3個M哥再加5(好像在考數學)

可以承受35KG的拉力唷!!

IMG_2464.jpg

(大哥打不開在地上森七七)

他一直很想玩削水果的削皮器,嘿嘿!拿不到

 

再次說明重點唷!分享的五個鎖!都不用敲敲打打破壞櫃子!只要黏上去就好,卸除時也不會留膠

整個材質有安全檢測無毒!保證安全所以各位爸鼻媽咪可以安心

 

 

其實我發現,當你對孩子的探索空間是整個家完全開放的情況下,廚房真得是最危險的地方

尤其現在越來越多人家中都是開放式廚房,完全無法防禦小孩不靠近廚房

先別說目前有沒有開火,光是器材,設備,媽呀!

IMG_2407.JPG

虎視眈眈的小孩.....

M哥以為我不在旁邊!!(你媽媽在你後面而且很生氣

這裡面沒有ㄋㄟㄋㄟ!!!

為什麼小孩都愛開冰箱?????

你看!又是廚房~

第三個分享的是多功能平行門鎖

IMG_2322.jpg

個人覺得這個真的是!!!安裝O失敗率!

超級簡單!!!!確認位子貼上就收工囉~~~~

只是記得要安裝在平行面或是90度位子上

IMG_2416.JPG

一樣單手一壓就解鎖囉~~

不過這款我自己覺得M哥應該很容易破解

所以我故意貼很高(你破解啊!等你先長高再說!

不過他要是硬拉!!!!嘿嘿~也打不開因為可以承受20公斤的拉力

IMG_2445.jpg

(哥試了幾次,打不開,好像學聰明了,不想再浪費力氣,立馬轉身換玩別的家具....)

它可能沒發現,在他的視角上方,媽媽裝了一個武器

我覺得除了櫃子之外很適合用在冰箱跟微波爐這些單手就可以打開的家電上

 

 

 

IMG_2404.JPG

唉!不知道各位的孩子是不是也很愛嗑塑膠袋尤其是濕紙巾的袋子

其實好幾次我都想自己試試看味道

其實咬是沒關係,但是濕紙巾的包裝其實邊邊角角很利

M哥被刮過一刀在嘴角,從此以後這樣東西都不會落入他手!!!!

M媽其實都會一包包藏在抽屜,趁他沒注意我的時候拿一包出來

但是最近搬家,全被看光光啊!大哥都知道我什麼放哪了!

到底!!為什麼一個小嬰兒會心機那麼重,一直盯著我

 

登登!!!所以第四個要分享的是多功能隱形磁鐵鎖

IMG_2343.jpg

顧名思義 跟名字一樣,裝置隱形,覺得帥帥的

最帥的是,它是靠吸式方式解鎖

我覺得我們夫妻很無聊,一個鎖還沒裝之前玩很久

因為它超酷的!!

IMG_2418.JPG

不過就是因為它是靠吸的方式,鎖的厚度上有限制3CM內

也因為是靠吸式,若是哪天真的不小心把解鎖的頭弄丟了!一般的磁鐵也可以解鎖唷!

基本上我的是安裝地方有點錯誤,因為我得抽屜厚度超過3CM了!但!!!厲害的是還可以開唷!!!

從影片可以看得出來!我手動一動,它還是勉強得解鎖了

而且媽媽我是單手錄影單手解鎖開抽屜的唷!可見可以單手輕鬆解鎖

IMG_2457.jpg

看得出來鎖在哪嗎?

聰明的Max,應該有看到一個可愛的白白的圓形的東西,但是有了它也不能幹嗎!

他還搞不懂原來那是開啟他玩耍抽屜的神奇鑰匙!哈哈哈哈

IMG_2459.jpg

IMG_2461.jpg

他大哥摸了半天,完全開不了抽屜,沒多久就拍拍屁股走人

感覺!好像都讓他一一放棄了!哇哈哈哈~

捷克!這也太神奇了吧!

 

 

 

IMG_2398.jpg

你媽媽我也正站在你後面很生氣

但是現在有鎖了就沒那麼氣了

(好情緒化的媽媽)

IMG_2449.jpg

對!吹風機,好好一台吹風機每次用完還要藏起來(攤手

因為哥真的很愛它,即使剛用完很燙唷!他都硬要一直燙一下覺得開心(有點變態變態的

但是在抽屜已經無法防禦這個會走路的孩子了,高度也完全防禦不了再加上他會開抽屜

所以最後要分享的是多功能彈性門鎖

IMG_2373.jpg

說真的家裡我自認為應該已經很安全了,但卻還是狀況很多

這個鎖其實更適合用在冰箱,洗衣機甚至有些人家裡有放洗碗機在較低的位置的

因為一定很多人看過網路分享的影片

小孩子都自己開門進去洗碗機裡或是把自己冰在冰箱哩

現在已經不是拿危險東西了,是進入看似安全卻非常危險的地方

IMG_2419.JPG


一樣是安裝O失敗率,解鎖秒解啊!單手只需要兩隻手指同時雙邊按壓就解鎖囉~

鎖的堅固利一樣很強,可以承受20公斤的拉力唷!

安裝好這些鎖之後,基本上媽媽我更能輕鬆的做自己的事了

因為M哥在家裡到處巡邏探索的時間應該沒有什麼危險了

IMG_2451.jpg

至少可怕的東西都拿不到囉~~~

開心

這些厲害的安全鎖哪裡可以買呢?

 

LAVIDA 育兒好好玩

官網:http://lavida.me/21239
粉絲團:http://lavida.me/80690

丹麥Safe & Care幼兒安全系列https://bit.ly/2CCdRYq

 

希望大家喜歡M媽這次的育兒好物分享~

也別忘了繼續支持我們Max的粉絲專頁唷!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axbabyboy/

 

 

 

 

arrow
arrow

    MAX媽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