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如何讓學步寶寶走的更好?選擇雙步鞋很重要!推薦韓國BigToes幼兒襪型學步鞋

HJRPE9020.JPG

Max人生的第一雙鞋...

 

 

時間過得飛快,一個一直都在爬行的寶寶有天竟然站起來了!!!!!!

Max表示"老子長大了!"

不是啦~~是我長大囉!我可以不只是坐著趴著,還可以站起來像你們大人一樣了

 

 

其實站起來開始跨出人生第一步起

所有的擔心又更加重了!

IMG_1670.JPG

Max開始走出第一步時是在家裡

一個很安全的地墊上,沒錯!所以他是赤腳的狀態

當然!我並沒有意識到他需要鞋子這件事

 

隨著他開始越來越想走路

我就開始帶他去親子餐廳及親子中心練習

去過親子餐廳的父母一定知道,大多餐廳是有要求穿著襪子

IMG_9866.JPG

所以我只想著"襪子!那要有止滑效果的"

可能他還不太會走路,也有可能只穿襪子真的對開始學習走路的孩子來說,止滑效果真的很有限

我很仔細看他每一次走路

發現是因為襪子所以一直滑倒,而不是走不穩跌倒

(影片-一直滑倒)

開始我有點意識到鞋子好像有點需要

 

 

在家裡呢?!

當然不用穿鞋阿!我想這是一般新手爸媽都會有的想法

沒錯!我也是!

但每次在看自己幫孩子錄的影片,拍的照片時

我自己都想笑

我都穿著拖鞋,而我兒子卻赤腳!!!!

先別說天氣越來越涼

一般的時候,大理石的地板都是冰冰的

大人都怕冷而穿拖鞋了,更何況是嬰兒

所以我很苦惱!

沒錯!他需要鞋子

 

 

我試著給他穿很多所謂的恩典牌鞋子

各式各樣的布鞋,皮鞋...

IMG_0824.JPG

但是他一直以來都是赤腳的狀態下,突然給他穿鞋子

鞋子有點重量,太有感覺,反而讓他不太想學習走路

倒是一直在想盡辦法脫鞋

小嬰兒體溫高,腳底三把火的

而且穿襪子再加鞋子,不用半小時

脫下來整個襪子都因為不太透氣流汗變得蠻濕的

 

 

 

為了他人生的第一雙學步鞋

我可是非常認真做功課

我在尋找一雙要結合以下幾點的鞋子

一雙有很好的止滑效果(安全問題)

一雙能像沒穿鞋子般的舒適感(透氣舒適及無異感問題)

一雙能取代像襪子一樣的保暖且吸汗(氣候及腳熱氣釋放問題)

一雙沒有束縛感又有保護力且能漸進式的讓他接受未來穿鞋子的過程

 

我找到了!!

感謝LAVIDA育兒好好玩

收到了Max學步的第一雙鞋

韓國BigToes幼兒襪型學步鞋

IMG_1814.JPG

IMG_1815.JPG

有發現嗎?鞋底細小的孔洞,它是用來幫助腳氣散熱的!

三把火小嬰兒腳底有救星!!

 

 

如果只看外表有人會想問

那腳底直接接觸鞋底部的膠質,不是會不舒服嗎?

IMG_E2040.JPG

其實,鞋底內側部都不是直接接觸膠質面的

內側跟底部也是有襪子的布料包覆著整個腳底

像穿了雙襪子一樣

IMG_2034.JPG

 

沒錯!它結合了我全部的需求,還多了一個我之前差點忘了的重點!!

我超在意外表的呀!!!哈哈哈

你不覺得它的花色穿什麼都很搭嗎?

IMG_2078.JPG

韓國BigToes幼兒襪型學步鞋的款式超多,圖案都超可愛的!出門在外時尚很重要!!

還有其他可愛圖案的學步鞋←點入看其他色

學習走路的過程穿搭也是不能少的呀!!

先來看看MAX穿上後,似乎對於新的探險非常的開心喔!

PDFY9623.JPG

SFUVE1278.JPG

REMCE9374.JPG

JJGA1213.JPG

 

 

題外分享一下

剛收到BigToes襪型學步鞋,包裝整體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送禮

一收到包裹時,媽媽我就很瘋狂的一直拍(光是包裝我手機記憶體就....)

IMG_1812.JPG

IMG_1813.JPG

盒子外有腳丫的圖案,還可以若隱若現的看到裡面的花色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你們說是不是~~~~

 

DPSOE0498.JPG

另外一定會有人想問,如何挑選尺寸的部分

我是抓著Max的腳底從大拇哥(最長的指頭)頂開始量到腳跟最底下

尺寸表M號10.7-11.7          

L號11.8-12.8

XL號12.9-14.5

像Max量起來是差不多12cm,穿L號唷!

至於花色呢?!

花色圖案真的很多!像媽媽我有選擇障礙,最後挑選的是(胖胖熊貓)

如果想跟M哥同圖案的

記得選胖胖熊貓唷!

IMG_1817.JPG

穿了鞋後,發現Max漸漸地走的比打赤腳還要進步很多

在上班的爸爸收到我傳了好多Max 學步的影片跟照片時

馬上回我"哇!看起來很好穿也很好走的感覺耶"

 

可能是因為鞋款的設計考量到包覆的關係吧!

而且鞋子本身非常輕巧,不會讓M哥走路有負擔

腳趾與腳跟處膠質包覆範圍很完整,讓站立的Max穩定度更高,更平衡

IMG_2042.JPG

爸爸也親自發揮他研究的精神,測試了一下,鞋底軟Q的材質

而且鞋子兩側有多一公分高度防護側邊肉肉

就不用擔心他在走路的時候踢到或踩到硬物而受傷

媽媽我有查過這個材質無使用有害化學黏著劑,無毒很安全

DQBQ4366.JPG

ATGW4388.JPG

你們看!Max走得好開心!還給我做鬼臉

 

說真的!突然覺得選到一雙適合寶貝的鞋子真的很重要ㄟ!

不光只是腳大小能穿跟外表看起來好看

它是會讓我更放心的放手去讓他自己學習走路

而且選對了鞋子,寶貝自己也很自在的到處亂走

探索一下跟之前不一樣的世界

你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真心的推坑推推!

韓國BigToes幼兒襪型學步鞋

 

 

 

 

哪裡可以買呢?

LAVIDA 育兒好好玩

官網:http://lavida.me/21239
粉絲團:http://lavida.me/80690
BigToes襪型學步鞋:http://lavida.me/24907

 

 

 

希望大家喜歡M媽這次的育兒好物分享~

也別忘了繼續支持我們Max的粉絲專頁唷!

https://www.facebook.com/lovemaxbabyboy/

 

 

 


 


 

 

 


 

 

 

 

arrow
arrow

    MAX媽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