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Alamode寶寶琥珀

 

IMG_9292.JPG

 

這次接到了Alamode的聯繫,小編說有一個很棒的東西要給Max戴

就是寶寶琥珀項鍊-Alamode

媽媽我去瞭解了一下,據說在歐美超夯

在歐洲,人們就習慣為初牙期、口慾期的嬰兒配戴琥珀項鍊,減緩哭鬧、穩定嬰兒的情緒。在本草綱目中記載,琥珀能夠安神定心。

 

最近幾個月Max哥真的因為長牙常常晚上會突然哭醒,覺得很傷腦筋,於是跟小編說,好!就給Max戴戴看,有真的效果就與大家分享

IMG_9195.JPG

 

先說剛收到時,哇!!!你們看!真的是包裝好精美,還附有台灣珠寶鑑定中心證書

有保證Alamode寶寶琥珀項鍊由北歐進口,品質可以很安心。

IMG_9294.JPG

(穿插一下~)當天晚上立刻戴在Max脖子上,結果他立刻沉默下來(這應該是媽媽的心理作用!)

你們看紅色蜘蛛人照片就是當下的他超冷靜

 

 

拆開包裝後取出,很輕盈,寶寶琥珀項鍊只有4公克,輕盈無感,也能當手鍊或腳鍊戴,出去穿搭也很好看。超中我的心啊!因為媽媽對Max的穿搭很注重,就...很愛裝模作樣假鬼假怪啊!畢竟也只有這個時期他能任你玩

雖然說會給她穿搭,但是我很在意Max得舒服度!!其實從他出生後就有收到一些飾品的禮物,但我從未給他配戴過,因為我跟M爸都覺得嬰兒細皮嫩肉的,應該不要給他手腳綁東綁西,但是媽媽我耳根子很軟,聽到嬰兒配戴琥珀項鍊,減緩哭鬧、穩定嬰兒的情緒就很想試試看,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但我是信了!因為Max配戴的當天晚上睡覺除了一兩次奶嘴掉了叫一下之外,睡得非常安穩

IMG_9290.JPG

一覺起來,一條活龍的臉

IMG_9288.JPG

 

IMG_9315.JPG

一直覺得男孩子戴項鍊應該會很娘畢竟哥常常被誤會以為是小妞來著

IMG_9308.JPG

IMG_9313.JPG

IMG_9293.JPG

沒想到怎麼穿都好看,不穿也好看

IMG_9289.JPG

IMG_9314.JPG

 

IMG_9291.JPG

 

哪裡能購買呢?購買網址:https://bit.ly/2xSLgKd

現在購買,因為M媽分享有好友九折唷!

好友九折優惠碼:Alamode.mi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

也別忘了繼續支持我們Max先生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AX媽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