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Baby  --Mamimami Home固齒器

IMG_8858.JPG

 

看到照片Max哥長大了不少就會發現媽媽偷懶了好久,遲遲沒有來更新文章

就是因為他長大了呀!!怎麼說呢?

在他5個多月要6個月時,哥天天手邊抓到什麼就咬什麼常常還咬他爸爸的腳趾頭.....

有時晚上睡覺會突然叫一下,看他嘴一直動,吸上奶嘴又能安靜下來,白天有時會不知道在蕃什麼找不出原因,這可是忙了媽媽我一段時間

 

 

有天餵他副食品時發現,這小孩好像開始長牙齒了,冒了點白白的頭

原來!!!長牙了!!!難怪什麼都要咬~

長牙了!那媽媽我又有新功課了!該找個適合的東西給他咬才對~

 

 

 

做了一下功課,網上媽媽推薦了好多的固齒器,各式各樣的造型還結合成玩具,其實本人也是砸了不少摳摳阿....

雖是每個都很不錯,他咬得都很開心,但總是有特別獨愛的囉!這時我就必須來大推薦一下之前合作的有機棉品牌Earth baby

IMG_E8743.JPG

固齒器五花八門,其實對媽媽們而言,應該要一個結合好洗,實用,多功能外加安全!!我覺得安全真的是選擇的首要條件。

玩具型的是蠻有趣味,邊玩邊咬,但是要好清潔!這一點!很多玩具型的固齒器都會被打槍!因為連號稱固齒器界的LV那一隻神器,都有新聞說剖開來黴菌很驚人......太噁心了這我就不多說了!

也很多媽媽選擇可以吃下去的食物,磨牙棒等,我自己不會選擇,因為每天都需要給他咬著吃,而我是不太給零食的媽媽,外加他小手不一定會拿得很好,一個吃進肚子的東西一直掉,潔癖很嚴重的我來說!大打槍

最後眾多的固齒器中最深得Max喜愛的就是咬咬珠的奶嘴鏈,每次只要一拿給他,他立刻丟下手邊好玩的玩具,奔向它但是市售的咬咬珠型的奶嘴鏈結合固齒器的品牌也是好多,要怎麼選擇呢?!

媽媽我買過三個品牌,我不抨擊哪一家,但就針對細節,我大推Earth Baby-Mamimami Home

IMG_E8746.JPG

 

這是馬卡龍成長咬牙固齒器-愛心杯子蛋糕

是不是超可愛的!!

當然呀!外型是選擇的條件之一!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安全!!!

怎麼說呢?!我買過他牌像這樣的固齒器奶嘴鏈,一下斷掉,一下夾子壞掉!我已經放棄拿去維修了!即使M哥多喜歡!絕對不修!!!第一次斷時還好我在旁邊,像那樣的珠子要是誤食了!那責任算誰?因為他排表示"須有大人陪同使用"重點是!!!!誰可以真的完全陪同在旁?!這對白天只有我一個照顧者來說根本無法嘛~~~所以第二次夾子壞了!我就對這牌完全打上一個大叉!!!我不會推薦你們的~~~

 

目前我所使用的這個固齒器是Earth Baby-Mamimami Home

 

IMG_E8745.JPG

Mamimami Home是美國高品質嬰兒固齒器的著名品牌

製作的材料都是嚴格遵照國際的標準

不含任何有害物質

產品均通過美國、歐洲、澳洲等國家食品安全檢測

寶貝可以放心的放在嘴裡啃咬

夾口一開一合的安全設計,不會刮傷寶寶

無金屬零件設計,防止脫落誤食!

 

一個天天往嘴裡塞的東西一定要是合格安全無傷害!

IMG_8772.JPG

IMG_8773.JPG

固齒器不用時也可以改掛奶嘴唷!

IMG_8854.JPG

IMG_8855.JPG

清潔方式很簡單,可以進消毒鍋,也可以用煮沸的水清潔消毒。

(媽咪我都是用洗奶瓶的清潔劑洗過後放消毒鍋或是用熱水燙過自然乾唷!)

 

IMG_8834.JPG

IMG_8857.JPG

IMG_8858.JPG

很多媽咪一定一開始也是大海撈針灑了一堆摳摳阿~

真心推薦得好物!你看Max每天都一定要有它~~

IMG_8861.JPG

哪裡可以買?https://reurl.cc/XkXAe

 

 

固齒器好物分享到這邊,如果還喜歡請多多支持唷!

媽媽我會認真點再持續分享新文章的

也別忘了持續追蹤我們Max先生粉絲專頁唷!

 

 

 

 

arrow
arrow

    MAX媽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