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2.JPG

 

真的!

真的沒有!

M媽絕對沒有家暴!

每次PO照片曬嬰時,M媽壓力都超!!!大!!!!!

因為Max的外公外婆阿姨叔叔......全都在看~

一PO照後,下一刻line響..."Max的鼻子上面怎麼了?!".......

Come on!別那麼驚好嗎?就那小子自己抓的啊!.....不解釋還好一解釋更慘!

"那你怎麼不會幫他剪指甲?!剪完要磨一磨啊!他那麼小,等一下臉上一堆抓傷....."

嗯哼~就是這樣!so...!今日分享指甲剪系列~~(重點來時都要閃亮出場)

 

Max出生前逛嬰兒用品時,店員就提醒過M媽要準備指甲剪唷! 沒作功課的我,當時並不知道這件事,但還是有聽話的先準備了,後來才發現指甲剪真的很重要

大家都說小孩三個月前不要修剪指甲,要戴手套避免他抓臉什麼的...

但我又是個愛好自由的人,而且嬰兒無法表達耶!你不覺得他無時無刻除了洗澡之外都戴著手套很可憐嗎?!你有試過這樣嗎?試一下就會知道!很臭!!!!!

所以Max滿月後就放他手手自由去摸索這世界了,M媽也就開始挑戰幫嬰兒剪指甲這件事!!!!!

 

IMG_6149.JPG

當時店員很細心的跟M媽介紹好多好多的指甲剪,後來才發現,原來,孩子的分得好細好細呀!

(媽媽我一支用到底,還一支跟了我10幾年耶,結了婚後,還一支兩人用 )厲害吧~

圖片是我幫Max買的,它是一組的系列,我個人覺得經濟又實惠阿,等你們自己去比價就知道了!我不便報價。

從上到下分別是3M+,0M+,9M+在使用的,也就是3個月左右後,0個月左右,9個月之後在使用的。

但其實也是依照實際自己在使用上覺得適合的,像M爸就只喜歡用最下面那支,而M媽剛好相反,喜歡剪刀型的,而且即使Max已經5個多月了,我依舊是用0個月左右的那支,因為指甲的軟硬度依目前的狀況下還是很好使用,不需要更換更大的。

但是!!!我一直認為剪完就好了~

NONONO!

每次剪完後都會有一天Max臉上抓傷期,他太喜歡摸臉了!指甲剪剪得再細,還是會有點邊邊角角的利度

對了!有人問說~我都何時幫Max修剪的呢?!

IMG_6150.JPG

 

哈哈哈,就是選在他睡午覺的時候,千萬不要挑在寶貝晚上睡覺沒燈光時,挑戰剪嬰兒指甲這種吃力的事情唷!

 

再說回來剪指甲,因為變幾次刀疤M之後,媽媽就去搜尋發現這個好物"磨甲組"

其實這東西不一定要是嬰兒小孩才能用,其實對大人也是好物來的!!

IMG_6148.JPG

市售非常多品牌,其實應該都大同小異,我也是買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很多大牌有這東東!!所以有品牌取向的人可以去找找你的愛牌是否有這磨甲組。

而M媽呢?!我就沒有特別愛好要求,只要好用!!好用!!!不會變刀疤就好~

磨甲組的內容物應該不管哪個牌子都差不多有這幾個功能可以更換

M媽就稍微簡單介紹一下唷!

圖中標示

1.粗糙型指甲片(建議1歲之後的指甲使用)

2.中度型指甲片(4-11個月)

3.柔軟型指甲片(0-3個月)

4.指甲平滑面拋光片

5.成人型磨甲片

6.邊角清理頭

目前修磨Max的指甲是用"3"

7.調整選轉方向及兩段式旋轉速度

而且這台磨甲機有很貼心的地方,在前頭還有燈光照明唷!(但也別因為有燈就摸黑修剪嘿!)

IMG_4922.JPG

 

看我們M哥磨甲多安靜,就知道很安全了

 

說真的,修剪指甲再磨光滑後就覺得很清爽舒服阿~是不是!!

即使看著孩子再吃手手都不會覺得很髒了(誤  

 

 

以上只是個人對Max的育兒用品分享,不代表作法最正確也沒有品牌取向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按下關注唷~謝謝

 

 

 

 

 

 

 

 

arrow
arrow

    MAX媽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