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先生與M爸M媽 愛 生 活 首篇開張

哈哈囉~

大家好呀!我是M媽,

首篇開張我應該來自我介紹一下,

Max是我和M爸的第一個寶貝,IMG_2859.JPG

因為我叫Michelle,M爸叫Michael,我們幫寶貝取名叫Max

所以自然的我就是M媽囉~~~(怎麼覺得目前為止都廢話

 

其實呢,Max出生後M媽有幫Max經營facebook跟Instagram

生產前還大聲嚷嚷說~我不會變成曬娃魔人的....結果,狂po啊!

為了不要造成朋友們封殺我,所以另外創辦的,沒想到蠻多人喜歡這小子的嘛(誤

如果喜歡我們可以去按讚追蹤唷!(側欄都有連結唷)

 

M媽其實本身是很低調的人,生了Max之後身旁一直有很多人要我開部落格,

因為M媽是自己一個人帶Max的,除了M爸下班之後可以幫忙一下之外,

大多時間都是自己獨自育兒,沒有育兒經驗的我們常弄一些普攏拱的東西來育兒,

沒想到卻大受好評,太多人私下問很多照片或影片出現的東西在哪買呀?何時能用?.....

所以M媽想想,那來開部落格詳細說明好囉!

 

(一定很多人會說,育兒時間都不夠了還有時間弄這些,一定是太閒!)

哈哈哈哈,對呀!有點閒,又不會太閒,但你們知道嗎,一個人只要有一點點閒就會在那邊腰八囃

而且身為好老婆,出門就是花錢這件事,當然會選擇在家囉!

(我還是會天天帶Max在家附近逛逛散步啦!我指是的出去玩阿逛街啦那些....)

話說真的!我聽蠻多人產後憂鬱症阿,還是產後跟老公吵架呀...

我個人覺得!沒錯!就是太閒!!之前太閒的時候看到M爸就很想翻白眼

為了維護我們夫妻的感情(誤,不是啦!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些育兒好物,

所以要開始M媽的部落格天堂囉~~~~~~~

 

還有還有~~~因為M爸M媽很愛拍一些假掰照,現在有Max了,就會帶他一起假掰

所以也會分享一些帶小小孩拍照打卡的地方唷!

IMG_E4710.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

要來追蹤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媽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