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新生兒賀禮-送禮自用兩相宜,最貼近寶貝的好東西-柔仕乾濕兩用嬰兒紗布毛巾-舒適款

IMG_4802.JPG

是說Max哥怎麼笑得那麼開心?!

因為他收到一份大禮

滿滿一箱嬰兒紗布毛巾!!

對唷!謝謝柔仕的邀約,來體驗新生兒賀禮

IMG_E4673.JPG

超大一箱!!!

開箱囉!!!!

IMG_E4675.JPG

一開箱我就必須拍一下!

打開來不是產品!而是一段我覺得很棒的祝福

"DEAR  恭喜家中多了個新成員,我們將對寶貝的祝福化作禮物,願給他最天然 輕柔的呵護。祝小寶貝健康,平安,喜樂"

不知道也當上爸鼻媽咪的你,當家中有了新生兒時,看到朋友送上的禮盒,裡面寫上這段祝福,是不是覺得很有用心呢?

這是我對柔仕的第一個很好的印象,相信細節做得這樣貼心,那麼產品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有人一定會好奇,Max已經不是新生兒了怎麼還能體驗呢?

IMG_4674.JPG

答答~~有看到嗎?!

IMG_4676.JPG

對!!!是乾濕兩用嬰兒紗布毛巾

相信有寶貝的你們一定再熟悉不過了!!

真的是從出生開始用到你不想停止阿~~~

Max 1歲了,我還是天天很需要它!!

IMG_4793.JPG

開箱這件事真的不能邀請我家大哥一起

他只會不停的搞破壞

IMG_4794.JPG

他一定想知道是什麼!?

看得好像很認真~

IMG_4799.JPG

對!箱子真的很大!!你看大哥都可以爬進去玩耍~~

IMG_4800.JPG

送禮有時候就是不要製造麻煩

第一!要買到心坎裡,要實用啊!像紗布毛巾,尿布...都很好,當然我自己覺得尿布也還好!畢竟品牌有時候不一定每個寶寶人人適合嘛~

第二!包裝什麼的不要造成一堆垃圾山,只是好看,然後拆開就沒了!

所以第二加分!!包裝箱打開後可以當其他收納,像小孩越大玩具越多,有時候沒有整齊的一箱箱分類收好,家裡就會看起來很凌亂

IMG_4803.JPG

IMG_4804.JPG

它們的包裝箱選了Tiffiny綠,好有質感喔,這樣一箱擺好,整整齊齊廢物利用

 

好!要來說重點!

基本上我對紗布巾的要求真的就是要覺得輕柔

因為我大多數的都是用在幫Max哥清潔口腔

IMG_4823.JPG

你覺得有人拿衛生紙跟餐巾紙給你擦屁股,哪個讓你心情比較好呢?!

同樣道理,你在幫寶貝擦舌垢牙齒時,碰觸到的觸感是很舒適的時候,他會比較不排斥你做的這個動作,那麼你就能更輕而易舉的幫他清潔乾淨了

IMG_4824.JPG

我通常都會把紗布毛巾放置在杯蓋,然後再放些許溫熱水,等寶貝喝完奶後取出作清潔

IMG_4819.JPG

有時候我來親自幫大哥淨身時

也會拿紗布毛巾擦臉或稍微清潔脖子,關節處

IMG_4820.JPG

IMG_4822.JPG

 

柔仕是佑合企業生產製造的,沒錯!台灣生產唷!

該公司是醫療器材GMP認證的廠商

其實一直以來媽媽我也都用該公司旗下的其他產品,像美容紗布來卸妝

 

其實除了GMP之外,它們也有通過皮膚刺激及過敏測試,SGS可遷移性螢光劑及甲醛安全性檢測....,

這些檢測讓你知道一下,最主要是讓你放心,可以完全不用擔心的用在寶貝肌膚上唷!

IMG_5056.JPG

像媽媽我這種老皮我當然依舊是很注重卸妝的

以前用他們公司旗下的美容紗布巾,現在有了孩子,直接方便一起用囉!

IMG_5057.JPG

一張紗布毛巾倒上些許卸妝水

IMG_5044.JPG

IMG_5045.JPG

IMG_5046.JPG

整張臉可以清潔乾乾淨淨唷!

 

柔仕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很加分的產品

IMG_5062.JPG

乾濕兩用巾矽膠抽取盒

也就是外出的好幫手!

它有加贈一個掛扣帶,讓你外出時方便掛在推車或是媽媽包之類的!

像我帶大哥外宿幾天時,通常都不知道紗布毛巾要放哪,因為需要的量不會很多,帶一盒又很佔行李,現在有這個抽取盒就很方便!

IMG_5061.JPG

而且他有一個很棒的地方!這個抽取盒可以把紗布毛巾放置好後加入適當的水量還能當濕紙巾使用

當然還是建議你要用的量抓一下,如果已經加水了最好當天用完唷!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很需要用紗布毛巾呢?

其實偷偷說一下,我除了當大哥身上和我的卸妝布之外,我還用在當敷臉的面膜布呀,擦手機鏡面3C產品上還有擦有灰塵的地方都超好用的唷!!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好物體驗分享文

送禮還是自用都超適合!

哪裡買?

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YOHOmedical/inbox

佑合醫療企業 http://yohomedical.com/about

 

也別忘了繼續追蹤支持我們Max先生的粉絲專頁唷!

 

 

 

 

arrow
arrow

    MAX媽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