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寶貝口水巾好選擇-波卡先生 mr.poca

IMG_0898.JPG

 

育兒好物分享又來囉~~~

前些日子M媽接到波卡先生的訊息,有個超可愛的好物要給Max戴唷!

就是每個孩子一定都有的"口水巾"啦!!

說真的!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很可愛的東西

但至從有了Max之後,會看一下可愛的玩具

但到目前為止,有在關注Max的粉絲都知道,他其實很少穿或是用可愛的產品

所以市售很多口水巾的路線都不是本人愛的花色

他們都做得很好,只是我自己比較龜

 

所以當我接到波卡先生的訊息時,有先停了三秒

 

 

欣賞了一下他的作品

對唷!!!

他的作品!也就是純手工啦!

對於手工,M媽都很支持!因為太有才華了呀!

IMG_0754.JPG

(收到包裹的Max每次都比我開心)

 

據我所知

波卡先生的手作口水巾

一面使用日本純棉布,另一面使用日本二重紗,中間還有夾車兩層二重紗,質感柔軟,吸水力強,適合正值口水瀑布期的寶寶使用

IMG_0947.JPG

Max的口水巾西瓜跟武松打虎這面是日本純棉布

IMG_0948.JPG

另一面綠底白圖形跟法鬥的圖案是使用日本二重紗

 

 

IMG_0894.JPG

M媽超級推波卡先生的口水巾

他挑選花色的眼光太獨特了啦!!

你們看"武松打虎"多霸氣啊!

IMG_0945.JPG

IMG_0946.JPG

IMG_0889.JPG

(就算這張臉呆呆的也有點Man)

他的另一面的花色很跳~是法鬥

一種可Man可Q,一秒變可愛的路線

IMG_0938.JPG

IMG_0951.JPG

雙面花色,外出時可搭配使用,讓
兜兜也是個流行的穿搭品

對於很愛給他假鬼假怪的我來說

隨時想換風格

帶一個就夠!不用帶一堆出門

IMG_0896.JPG

IMG_0897.JPG

IMG_0898.JPG

另一款花花的形狀一開始會以為只限於女寶寶才適合

沒想到哥用起來還蠻搭的耶

對於這個愛吃的吃貨來說,一天要用上好多口水巾喔!

像我除了正餐時間之外都會有點心跟水果時間

尤其是水果時間,每次吃的水滴滴答答的

用波卡先生的口水巾超吸水

一條用到結束都不會滲透到衣服

IMG_0949.JPG

IMG_0950.JPG

(西瓜這面也好Q阿~~~~)

 

 

用了才能說好!不是業配隨便胡說

真心推薦的好物

 

選花色這麼有眼光

服務態度親切又禮貌的老闆

需要口水巾的朋友~~

快!GOGOGO!

 

如何找到波卡先生呢?

https://tw.creema.net/c/mr_poca/item/onsale

或是

Facebook粉絲專頁 波卡先生 mr.poca

 

 

希望你們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記得持續追蹤我們 Max先生的粉絲專頁唷!

 

 

arrow
arrow

    MAX媽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